区人大召开12月工作例会暨宪法学习宣传会

作者:时间:2017-12-08点击:145

   12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12月工作例会暨宪法学习宣传座谈会,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专委、工委负责人汇报了11月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重点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强调,“编筐编篓,重在收口”,目前到了2017年人大工作最关键的时期,区人大机关要结合年初工作安排,周密安排部署,推动全年任务的圆满完成。一要全力筹备好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按步骤、按程序有效推进;二要做好人大代表推荐、补选工作,落实代表会前视察培训工作,提升代表履职水平;三要组织召开人大座谈会和街道工作例会,谋划明年工作安排,“精、准、实”地选好明年议题;四要进一步做好选民意见的收集、交办、督办与反馈,将具有雨花特色的“集中接待选民”落到实处。

   随后,区人大办党支部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