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优秀代表建议的决定

作者:时间:2017-12-12点击:971

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板桥新城人大工委筹备小组:

区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全体区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代表法》及省、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规定和要求,深入群众,务实调研,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提出代表建议166件,为助推雨花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许多关注民生的代表建议通过认真办理,取得了明显实效,使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此,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评选表彰区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和建议的办法》规定,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王建平代表提出的《关于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的建议》等15件优秀区人大代表建议予以表彰。

希望全体区人大代表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为民代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努力提出数量更多、质量更好的代表议案建议,为雨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优秀区人大代表建议目录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1212

  

  


附件

优秀区人大代表建议目录


代表姓名

代表建议标题

王建平

关于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的建议

孔令松

关于在雨花实小二期大门口设置信号灯,迁移公交站台的建议

单国芳

关于对丁墙泵站扩建的建议

施  

关于对雨花新村等10个老旧片区进行出新改造的建议

陶家芳

关于对农花河进行整治的建议

丁建国

郭  

关于尽快解决凤台南路多年雨天积水问题的建议

胡  

关于完善岱山保障房片区医疗机构配置的建议

王纯阳

关于将尤家凹3号高齿厂宿舍区纳入危旧房改造或出新计划的建议

张海毅

关于加强铁心桥桥南地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孩子上学问题的建议

成正宝

关于小河北路信号灯安装监控探头的建议

张宁基

关于解决古遗井社区黄村汛期排水问题的建议

李  

关于加快实施梅山矿部片区老旧小区和易淹水片区改造的建议

潘  

关于梅山地区D16公交线路调整的建议

张  

关于做好社区群众心理健康问题的建议

王保武

关于在雨花医院新城院区增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功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