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顾晓春副主任走访联系点铁心桥街道

作者:时间:2018-03-02点击:762

  3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晓春来到联系点铁心桥街道进行走访。实地察看了铁心桥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马家店社区和春江社区“代表工作联络室”建设使用情况,并与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顾晓春主任认真听取了街道人大2017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详细了解了街道人大在 “抓产业发展,促城市建设,补民生短板”中的职能作用发挥情况,并征求了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顾晓春主任充分肯定了铁心桥街道人大工委“干事激情高、人员配备强、办法思路广、工作成效显”。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紧贴民心、依法履职、务实创新”和“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成效,特色工作抓典型”的工作思路,把好履职方向;二是要继续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履行人大职能;三是继续抓好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