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环资城建工委工作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3-16点击:79

  3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在赛虹桥街道召开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参与座谈。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2017年主要工作和2018年重点工作要点,并就环资城建相关调研任务进行了分工。
  张虎充分肯定了环资城建工委的工作,并对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在充分认识人大工作性质、地位、作用的基础上,着眼全区发展大计和民生福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出谋划策,提高人大监督成效。二要加强工作调研,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参与工委组织的调研、视察、检查、评议等活动,聚焦区内建设、重大项目工程及环境保护等民生实事,主动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掌握一手资料,围绕议题建言献策。三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处理好工作与履职的关系,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各类培训,全面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为促进全区城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