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虎副主任走访调研板桥新城人大工作

作者:时间:2018-03-23点击:104

3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率领区人大法制委、内务司法工委等一行到联系点板桥新城进行走访,就园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板桥新城人大工委筹备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代表履职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从健全组织架构、加强宣传力度、丰富活动形式、做好“双定”工作等角度就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座谈中,张虎肯定了板桥新城人大工委筹备组前期的努力,他说,板桥新城人大工委筹备组任务重,压力大,要将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结合起来,将夯实基础与加强创新结合起来。他指出,2018年板桥新城人大工委筹备组要着力做好预算联网监督、“家室平台”建设、代表活动组织、“双定”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要结合板桥新城的特色,围绕“如何做好园区人大工作”,做好调研,做深研究,开创板桥新城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