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二季度街道(园区)人大工作例会

作者:时间:2018-06-22点击:168

    6月20日下午,2018年二季度街道(园区)人大工作例会在西善桥街道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张虎、顾晓春,党组成员陈苏宁及机关各委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西善桥街道8号排口项目、岱山六朝古都遗址公园、齐修社区和嘉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中,各街道(园区)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今年以来,各街道(园区)人大工委精心组织开展了“选民接待日”、“双定”、大走访等丰富多彩的代表活动,在服务区街经济发展和服务百姓民生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结束前,杨明主任充分肯定了各街道(园区)上半年的工作,并从“量化考核开好头、服务选民重实效、自身建设再提升”三个方面对街道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区街共同努力,开创街道(园区)人大工作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