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春副主任到梅山街道对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开展督查

作者:时间:2018-07-04点击:450

  

  7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晓春到梅山街道现场督办《关于在梅山街道增加养老助餐点的建议》办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民宗侨台工委主要领导,街道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梅山街道所辖社区年代久远,老年人的比例较高,养老助餐服务需求很大。 今年初,区人大代表殷正标提出了《关于在梅山街道增加养老助餐点的建议》,希望为梅山地区的老年人解决吃饭难问题。他的建议得到了区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并被列为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目前,街道梅清苑、上怡新村、中兴路三个社区都设有助餐点和银发餐厅,矿区的梅岭、梅欣两个社区的助餐点正在积极推进中,年底前,所有社区都能解决老年人助餐难的问题。

  顾晓春副主任和殷正标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对老年助餐工作提出一些具体建议。一是增加助餐点数量,二是引入竞争机制,三是加强助餐点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