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主任带队赴丹凤县、大通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作者:时间:2018-07-12点击:919

    7月2日至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赴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和人大工作调研。

    在丹凤县,杨明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棣花、寺坪、土门、竹林关等镇,实地考察了棣花镇田园综合体项目、陕西秦聊牧业黑驴养殖繁育场、白桑园杂粮加工厂、竹林关镇茶园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市场销售、产业发展、食品深加工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大通县,一行考察了大通县人大工作、塔尔镇人大代表工作、朔北藏族乡人大“两室一平台”建设,以及边麻沟、东至沟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资源开发规划等工作情况。
   

    杨明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指引下,对口帮扶工作不断深化,产业协作更加鲜明,对接机制更加顺畅,特别是丹凤和大通两地勤劳奋进的人民、山清水秀的生态和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让人倍感振奋。
  杨明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两地扶贫协作,以精准脱贫为重点加大攻坚力度,精准开展劳务协作;以智力援助为支撑推动创新发展,加强干部交流、人才培养和技术供给,通过创新增强内生动力,共同开创扶贫协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