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63”专题询问工作部署暨法律知识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8-07-16点击:781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打赢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攻坚战,区人大常委会拟于11月组织专题听取全区“263”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为有序推进该项工作,7月13号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政府办、发改局、环保局等十个部门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和区人大环资城建委委员,召开“263”专题询问工作部署暨法律知识培训会。
  会上,区人大环资城建工委主任夏玉祥就人大监督工作的发展和本次专题询问工作的方案进行了说明,并进行了动员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抓好各环节工作,切实保障代表和委员知情权,广泛收集各方建议意见,确保询问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邀请王涛律师从法律角度对“263”专项行动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