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财经委召开会议预审计划、财政、审计相关报告

作者:时间:2018-07-20点击:910

  7月19日下午,区人大财经委组织区人大财经委全体成员、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和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对区政府计划、预算和审计等5项报告进行预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幼佩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主任认真听取了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所作的汇报、财经委委员的发言以及财经专业组成员的建议汇总情况。他指出,这次会议预审的5项报告全面系统地反映了今年上半年我区经济和社会运行总体情况,对2017年的预算执行、决算情况进行了详尽客观的总结和审计。总的来看,我区顶住外部经济环境压力,经济和社会发展实现了较好的增长,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根据财经委和专业组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报告,做到数据准确、口径统一、内容具体,尽快做好提交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