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普通的人大代表 为民做实事——定坊社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8-09-12点击:653

  为了进一步增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经营活力,确保农村股份制改革工作顺利推进,9月8日上午,人大代表、定坊社区党总支书记彭健林主持召开了全村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村民代表会议。社区委员郭静以及定坊社区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人大代表、定坊社区党总支书记彭健林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说了什么是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工作和股民身份的认定。此外,代表彭健林就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工作正在进行实施做出宣传。
    最后,村民们积极开展讨论交流,现场提出不清楚的地方,代表彭健林对村民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此次会议充分认识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的关键环节;认真落实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的具体要求,积极稳妥地开展此次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