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审议《区“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工作推进部署会

作者:时间:2018-09-18点击:377


  9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审议《区“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工作推进部署会,为本月底审议相关议题做好准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幼佩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了市人大“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审议工作培训动员会精神和我区审议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我区评估审议工作的职责分工、推进步骤和时间要求,并就调研工作征求了与会相关专委、工委和办公室负责同志意见。
  会议最后,郭幼佩副主任进一步强调了相关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他对抓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落实要认真,要严格按照审议工作方案规定的计划、步骤和标准抓好实施;二是重点要突出,根据方案明确的四个方面重点内容开展调研;三是沟通要及时,将相关部门的指标完成情况和困难问题摸排清楚;四是调研要细致,不能有遗漏和错误;五是审议要实事求是,依法如实开展审议,提供意见建议;六是工作要细致,精心做好议题审议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