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作者:时间:2018-10-28点击:154

1026午,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两桥指挥部副总指挥凌向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幼佩、张虎、顾晓春、杨宝龙,区政府副巡视员王传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苏宁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对两桥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智慧法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现场参观了两桥地区的龙翔路二期、机场二通道、吴山、梅欣路以及集“智慧服务、智慧庭审、智慧裁判、智慧执行、智慧安防为一体的智慧法院建设情况听取了“两桥”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并举行了雨花人大APP暨网站改版上线仪式


  

杨明指出,近年来两桥在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工作思路清,推进力度大,道路框架基本拉开,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完善规划体系,加快“两桥”地区城市更新改造;要创新管理机制,提升“两桥”建设管理水平;要拓宽融资渠道,确保“两桥”建设健康发展。


针对区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充分挖掘信息平台作用,不断增强“一网三微”与雨花人大APP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快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议办理系统、雨花人大APP2.0的开发工作;要提高信息平台管理维护能力,加强协调配合,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