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人大办公厅于保华主任调研我区人大信息化建设情况

作者:时间:2018-10-29点击:470

    10月29日上午,南京市人大办公厅主任于保华等一行到我区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人大工作质量提升计划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参加调研。
    于保华主任详细听取了我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一网三微”、“雨花人大”手机APP和建议提案交办系统等软件的演示。她说,雨花人大常委会和领导对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谋划超前,落实有力,在基础建设、系统建设上走在前列,尤其是通过开发手机APP,将各个信息化模块进行整合,形成有机整体,相关做法值得肯定。她还对我区通过“代表履职交流平台”开展在线议事,促进代表主体作用发挥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认可。
    调研结束前,区人大办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做好人大工作质量行动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将把相关意见建议带回去妥善研究,更好的促进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