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调研怡化电脑

作者:区人大办时间:2018-11-05点击:766

1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到怡化电脑调研。

调研组来到怡化电脑陈列中心,实地参观了怡化电脑研发的手机存取机、小额存取机、远程智能柜员系统、智能柜员终端(票据)等成果。

据悉,怡化电脑是国内具备完整产业链的最大金融智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及综合服务商,全面掌握了核心验钞、钞币传输等技术,融合创新生物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瞻技术,占领了40%的市场占有率。

在随后的座谈中,怡化电脑有关工作人员对公司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讲解了怡化电脑在围绕客户需求、突出科技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提出,希望区人大能更加关心企业员工子女入园、入学等方面碰到的困难,尽可能地解决其后顾之忧。

    杨明充分肯定了怡化电脑在创新发展方面的贡献,企业通过构建多应用场景的智慧银行整体解决方案,助推银行全方位高效运营,维护金融安全,推动智能金融服务,他也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充分调研,主动沟通,为解决员工实际困难积极呼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