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纪要

作者:时间:2018-12-21点击:674

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81213日在区级机关九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张虎、杨宝龙,委员马丽敏、王强、王纯阳、邓宁城、刘军、刘新元、许玲、杨荣海、李茜、肖彬、张伟、张勇、欧保华、周巧俊、赵冉、钟宁、俞蓉、夏玉祥、陶文、黄伟国、葛建国、翟青尧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中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苏宁,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一名负责人,区人大各专委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街道(园区)人大工委及板桥新城人大工委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宝龙主持。

一、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世峰同志辞去雨花台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并决定报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二、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张连春同志为雨花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职务的决定,并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三、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辞职和补选事宜。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1812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