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虹桥街道辖区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抗洪救灾一线

作者:时间:2016-07-12点击:496

  近阶段,南京连降暴雨,长江水位创历史新高,内涝现象比较严重,赛虹桥街道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辖区内中华新村、菊花小区、尤家凹19号灯老旧小区先后被淹,受淹面积约3.2万平米,水最深处达2米多,受影响居民1100余户。

  灾情就是命令,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街道迅速调集所属干部、抢险突击队员200余人对受淹群众进行安全转移。赛虹桥街道区人大代表响应街道人大办号召积极投身街道防汛救灾工作,同时配合工委、办事处为防汛工作“把脉”献策,在街道抗洪抢险的一线,都能见到人大代表的身影,有的参加应急抢险突击队、有的参加巡堤工作、有的参加安置点安抚工作。其中,区人大代表、小行医院院长周明飞同志组织医院部分医护人员,为受淹居民开展义诊活动,送去日常药品。代表们都以实际行动争做“两学一做”的楷模和表率,为街道安全度汛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