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克勤带领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区《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

作者:时间:2019-05-15点击:102

514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克勤带领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区《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区领导戴华杰、蒋冰、张虎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工农河、建宁撇洪沟、农花河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目前我区水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组织开展了问卷测评。据悉,《水污染防治法》颁布实施后,我区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提升水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构建治水综合体系为基础,全区水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林克勤对我区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执法检查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水污染防治法》在南京的有效实施;要求真务实,举一反三,做好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区委书记戴华杰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区的督查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区将在认识上再深化,难点上再突破,责任上再压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查准备,为南京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