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春副主任参加铁心桥街道代表组“双定”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12点击:327

712日上午,铁心桥街道人大代表组全体代表,就区卫健委医疗卫生服务发展主题进行了定向定点视察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晓春,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板桥新城雨花医院特色科室和重点专科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区卫建委和雨花医院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全区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和雨花医院运营情况。彭健林、郭红、邓宁城等代表就政策扶持、加大投入、提高待遇、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顾晓春副主任对铁心桥街道代表组按照年初计划,积极组织代表参加双定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区卫健委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顾晓春提出:一是代表小组召集人要及时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疏理,以意见和建议书的形式及时向被视察和检查的单位提出;二是区卫健委要针对代表组意见和建议书的内容,认真进行研究,切实拿出具体措施向代表组进行反馈;三是区卫健委要牵头协调板桥新城、住建、规划等有关部门,早日解决医院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为医院将来发展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