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苏宁带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作者:时间:2019-07-12点击:98

7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苏宁带队对三次人代会期间王伟忠、陆平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快机场二通道建设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两桥地区城市更新改造指挥部副总指挥杨宝龙参与督查。

在现场,雨花新城规划建设管理办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等详细介绍了工程概况。据了解,截至目前,机场二通道地面段已完成土方外运119.15万方,路基填筑13.7万方,雨水管道1112米;高架段已完成桩基完成钻孔灌注桩438根,承台132个,墩身131个;跨秦淮新河桥已全部完成234根孔灌注桩、63座承台、约37882米的高压旋喷桩,预计2020年全线通车。

    陈苏宁充分肯定了两桥在征地拆迁、化解矛盾纠纷、落实建设资金、工程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在机场二通道全线通车时,将会和代表再到现场来,目睹雨花交通网络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