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9-07-15点击:82

在刚刚结束的全市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调研工作培训班上,我区人大办、研究室被授予“2018年度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这也是我区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此外,区人大办王米娜同志获先进个人称号,梅山街道李祯祯同志撰写的《从小巷总理百姓的贴心人”——记雨花台区人大代表钟宁》获《南京人大》好稿件三等奖

        2018年,区人大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省、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宣传调研工作,《筑牢司法公平正义防线》、《从小巷总理百姓的贴心人》、《集中接待选民,让代表与选民更亲近》等50余篇稿件被《检察日报》、《南京日报》、《人民与权力》、《金陵瞭望》、《南京人大》等国家和省市报刊采用,同时还以双月刊的形式编发了《雨花人大》会刊,并及时做好网站、微信、微博、APP等信息化平台建设,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今年,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继续推进人大信息化建设,努力讲好雨花人大故事,不断为人大工作在“五城共建”中再立新功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