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苏宁参加西善桥街道代表组“双定”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17点击:393

717日上午,西善桥街道人大代表组组织代表围绕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定向定点视察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苏宁,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筹)和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和怡老年照顾中心,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的介绍。座谈会上,区民政局汇报了全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张立胜、潘战林等代表就加强宣传普及、完善场所建设、保障政策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西善桥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总结了第二轮双定活动中代表所提出建议的落实推进情况,并表示街道人大工委将及时整理、督办此次活动中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在补民生短板中发挥人大作用。

    陈苏宁对西善桥街道代表组按照年初计划,积极组织代表参加双定活动给予充分认可,对区民政局高度重视落实代表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下一步,区民政部门要在进一步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结合我区老年人口规模小但特殊群体多的特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把雨花养老工作做出特色,为把雨花早日建成幸福宜居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