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虹桥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6-11-18点击:408

  为了让选民全面、充分地认识和了解代表候选人的情况,在众多的代表候选人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提高投票选举的准确性。赛虹桥街道7个选区分别于11月18日陆续召开了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会上,各选区对当前开展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按照见面会流程安排四位代表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及对如果当选后的表态发言,大家真挚、热情,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向各位选民代表诠释自己的践诺,并就选民代表提出的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如何关注民生,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回答。各选区见面会气氛融洽,选民们热情洋溢,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对代表候选人的回答予以肯定,表现出对人大选举工作的支持和热情。不少选民代表见面会结束后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让我们真正了解了候选人的情况,将在11月24日当天的选举中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优秀的区人大代表,也希望候选代表当选的话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与信任,与群众多沟通,多倾听民声、了解民情,为民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