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暨人大机关月度工作例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 研究九月份重点工作

作者:时间:2019-08-30点击:116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扩大)会暨人大机关月度工作例会于830日上午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主持会议并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幼佩、张虎、党组成员陈苏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对区人大机关九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杨明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进一步加强对会上传达内容的学习研究,在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他简要回顾点评了区人大机关八月份工作,并就九月份区人大机关重点工作逐项提出工作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并作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