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街道人大工委督查街道老旧小区整治工程

作者:梅山街道人大办时间:2019-09-17点击:544

今年以来,梅山街道人大工委对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全程跟踪督查。96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对中兴路片区老旧小区整治工程进行了督查。

据悉,中兴路片区整治工程涉及6个小区,151幢房屋,由于建设时间较早,存在外立面开裂、屋面渗水、落水管老化、停车位不足、绿化缺失、活动空间少等诸多问题。为解决上述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此次整治工程总投资约93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惠及居民4643户。

    区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整治工程进展、工程质量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安民告示,明确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建设工期;二是以此次整治为契机,查找问题,消除原有的安全隐患;三是严把工程质量关,注重细节,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