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 人人领学 大有收获——区人大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浓

作者:时间:2019-10-09点击:252

全员参与  人人领学  大有收获

区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浓

作为具体负责组织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党支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党组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应该努力做到以下四个方面。”“打开人大机关大门,通过群众来信来访、网络留言、接待选民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把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充分收集起来、反映出来,列出问题清单,属于政府部门的转交政府部门,该我们整改的立行整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区人大机关501会议室座无虚席,机关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地听着领学人、区人大办党支部书记张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

919日区人大机关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后,区人大机关迅速行动起来,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支部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方案、实施步骤和5天集中学习及专题交流计划,向参学党员干部发放了学习资料,向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发放了工作提示单,各位党员区管干部也制定了个人学习计划及专题调研安排,主题教育正在有序开展。

领学结束后,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影片《忠诚》《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专题片,并开展了交流讨论,为下一步学习周恩来同志事迹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