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赴梅钢集团开展集中调研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228

118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郭幼佩、张虎、顾晓春、杨宝龙,党组成员陈苏宁一行赴梅钢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在座谈会上,南京市人大代表,宝钢股份总经理助理,梅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宝地南京党委书记、董事长施兵介绍了梅钢公司运营、产业转型、环境保护及盐城钢铁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杨明指出,梅山钢铁公司是我区的重要支柱企业,多年来为雨花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区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通过代表建议、监督决定等方式全力支持梅钢片区转型发展:一是全力支持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实现城市建设、产业布局、交通规划、功能配套有机统一;二是全力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找准发展定位,协调推动招商工作;三是全力支持环境保护,进一步加强对长江大保护、码头整治等工作的监督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