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板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欧保华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板桥街道人大办时间:2019-11-01点击:557

111日下午,区人大代表、板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欧保华到三山社区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来自三山社区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欧保华从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一是“不忘初心,做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二是“牢记使命,做个有志拼搏的践行者”。结合主题教育详细阐述了必要性和深刻性。同时结合工作,欧保华就如何“发挥人大监督职能 助推街道高质量发展”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在座的党员同志们纷纷响应,表示受益匪浅。

    欧保华对三山社区的党建工作及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在党的领导下,深刻认知人大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人大在法律赋予的职权下运行,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促进板桥地区发展,促进地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