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学习开发区人大工作

作者:开发区人大办时间:2019-11-07点击:391

117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县人大考察组一行,在开发区人大工委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开发区天保社区、天后社区人大代表工作联络室。随后,考察组前往开发区人大代表之家,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苏宁等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考察组现场察看了两个社区的人大代表工作联络室的硬件配置和宣传材料,听取了关于联络室建设运行情况的报告,查阅了代表近期接待选民的意见记录。在随后的交流中,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区人大常委会和开发区人大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街道(园区)人大机构设置、职能分工、考核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芜湖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对开发区人大工作给予一致好评,认为开发区人大工委人员配置合理,规章制度规范,代表履职积极,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后期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人大工作的改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