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作者:梅山街道人大办时间:2019-11-25点击:469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接受选民监督,虚心听取选民意见,促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选民,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11月22日,梅山街道人大工委分别在梅清苑选区、梅岭选区召开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朱向东主持。    

于小春代表述职

王柳云代表述职

    会上,区人大代表于小春、王柳云分别就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了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参加区人代会、调研考察、联系与接待选民、开展理论学习以及在本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参会的选民们对代表们的履职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就社区整治、民生保障、道路交通等方面向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履好职、代好言,不忘初心,牢记选民重托。随后,选民代表还对述职的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