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06点击:305

126日,按照中央和市、区委部署要求,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杨明首先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强化忠诚、凝心聚力的效果。

    杨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始终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在理论指导实践上开展新探索。二是强化担当意识,紧扣五城共建两桥更新改造等重大问题不断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力度,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整治文山会海,在正风肃纪上力争新成效。四是强化宗旨意识,深入基层、倾听民意、反映民愿,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规范化,在履职为民上谋求新突破。五是强化自身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两个机关建设上展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