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代表团: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

作者:开发区人大办时间:2020-01-05点击:311

 

   14日下午,开发区代表团组织代表围绕政府报告、计划、预算以及2020年重点民生实施候选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建设代表: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加大企业走访力度,深入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加强与规划部门对接,加快道路维修,整治交通秩序,改善人才居住环境,联合企业打造开发区良好的营商氛围和城市品质,依托外来资源,加快产城融合,促进开发区转型升级,为雨花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曹剑代表:大型国有企业改制后,业务重组,转型升级面临新的机遇,建议加大企业创新力度,在自主可控上下功夫,牢牢掌握核心竞争力。

列席人员黄敖齐:开发区要紧紧抓住地缘优势,充分利用龙头企业优势,加快上下游产业链集聚,形成一体化联动产业体系;加强产城融合,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更好的优质企业入驻。

列席人员彭金斌:开发区转型升级要综合考虑规划、土地、产业、招商等诸多因素,加强与软件谷合作联动,发挥龙头企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