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代表团组织代表认真撰写代表建议

作者:开发区人大办时间:2020-01-05点击:268

15日上午,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开发区代表团组织代表围绕选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撰写代表建议。

陈志康代表:建议进一步发挥公职律师作用和优势,组织公职律师参与重大行政事项合法性审查、行政复议诉讼、联合会审、稳评,促进依法、科学和民主决策。

刘军代表:建议在南站片区加快建设与区域环境相匹配的标准化农贸市场,方便群众生活,让雨花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朱运刚代表:建议打通我区板桥河雨花台区段人行栈道上的多处断点,力争全线贯通,形成闭环,以方便市民通行,为百姓休闲锻炼创造良好条件。

赖长胜代表:建议从绕城公路到扬子江大道沿线环境整体提升,打造开发区门户。由政府统一规划,企业结合规划做好自己的环境提升,打造出开发区门户天际线。

曹剑代表:建议区生态环境局等职能部门通过走访、调研、现场办公等方式,主动服务企业尤其是军工骨干企业,给予政策支持,积极为企业把脉,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环境治理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共谋绿色发展,共赢高质量发展。

    经过精心准备和认真思考,当天,开发区代表团人大代表蒙共提出建议18条,为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代表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