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代表团:人大工作越来越规范

作者:开发区人大办时间:2020-01-05点击:383

15日下午,根据会议安排,开发区代表团组织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张建设代表:区人大工作越来越规范,人大监督工作实效明显,代表主体作用发挥充分。对于开发区来说,良好的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法院、检察院工作给力,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开发区的营商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陶文代表:区人大认真践行围绕中心、紧贴民心、依法履职、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一年来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去年,开发区人大工委在党工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园区自愿搬迁、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重大任务,组织部分代表赴贵州学习兄弟单位经验,并重走长征路,收获颇丰。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区人大和开发区工委领导下,努力奋斗,继续发挥人大作用。

刘军代表:区法院、区检察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王国明代表:区人大和两院的报告,数据详实,事例鲜活,成绩斐然,特别是区法院创新设立五位一体送达模式,有效解决送达难问题,让人印象深刻。

    朱运刚代表:区检察院报告中提到严厉打击涉众类和侵财类犯罪,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有效维护了群众生活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