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心桥街道代表团组织代表建言献策

作者:铁心桥街道人大办时间:2020-01-05点击:610

15日上午,铁心桥街道代表团组织代表撰写议案建议,各位代表各抒己见,为强富美高新雨花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邓宁城代表:建议加大对保障房小区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力度,在铁心桥地区规划建设引入名校,或推动现有的中小学与名校合作办学。通过支持和鼓励公立、民营等名校入驻,满足不同层次的群众需求。

张洪波代表:建议引才重实效,让人才活水流入自家田;助才出实招,将人才服务送到心坎里;用才有实业,使人才福利惠及百千家,为雨花高质量发展引擎增添强劲动力。

王云霞代表:建议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增加民营经济金融供给、政府发力营造最佳融资环境、推动民间金融阳光化、规范化发展,帮助民营企业破解融资难问题。

丁邦建代表:建议进一步增加秦淮新河过河通道规划,完善地铁、公交、城际铁路等多种交通方式,解决软件谷南北园交通拥堵问题。

    金文虎代表:建议加大对保障房小区功能改造和环境整治的投入,探索运用市场化手段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住宅小区提档升级,让保障房小区居民享受到更高的居住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