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走访慰问纳税大户

作者:时间:2020-01-20点击:108

1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走访慰问了位于赛虹桥街道的江苏苏盛商贸有限公司和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纳税大户,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祝福,共商新一年发展大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赛虹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汪丹彦,区财政局、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杨明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企业目前有关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新一年发展思路介绍。并为企业颁发“2019年度雨花台区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奖牌,对企业在过去一年里为雨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中,杨明指出,重点企业对雨花经济社会的发展意义重大,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坚定信心,苦干实干,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