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20-01-20点击:294

按照区委部署,1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郭幼佩、张虎、陈苏宁及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总结会议要求,随后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并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部署。

据了解,自去年919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狠抓整改落实等,进一步提高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理想信念、履职水平、务实作风、廉政建设等。先后形成了高质量调研报告21篇,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制定整改措施24条。

    总结会上,杨明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办党支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一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走深走实走心;二要一以贯之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扛起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的时代重任;三要一以贯之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四要一以贯之落实党内制度,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五要一以贯之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