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率队检查铁心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时间:2020-02-01点击:543

21上午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率队检查铁心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佳详细介绍了街道疫情防控情况。杨明主任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予以充分肯定,对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在工作开展中要做好自身防护。

    杨明主任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力抓好落实要按照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级响应的要求,严阵以待、严把关口、严格监控,密切协调配合,调动一切资源、力量,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要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严格按照各级部署,突出重点难点,层层压实责任。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警惕,社区要通过网格化管理,做好走访、登记,精准掌握信息,建立健全机制,规范电话查访、上门体温检测服务,科学有效地把责任落实到位要发动党员和社区居民代表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让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让他们知道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要充分利用好社区资源,发动志愿者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做好社会治安维护,抓眼前、做统筹,谋划好疫情防控的长远工作计划日用品商店在做好防控的同时要保持正常开业,满足市民日常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