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督查梅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时间:2020-02-05点击:436

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对梅山集贸市场和上怡新村社区世纪苑小区进行实地走访,检查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看并听取市场负责人对市场疫情防控情况的详细介绍以及小区封闭式管理和24小时登记排查情况;了解市场猪肉、蔬菜、水果等市场物资供应、市场日常管理等工作;倾听社区防疫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明主任对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小区封闭式管理与登记排查工作表示肯定。

    杨明主任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安排,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营造正面舆论导向,用实际行动让群众认识到疫情可控、可防、可治,避免人群聚集,并通过多种方式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所有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做好防护措施。一定做到严防死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坚决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虚报。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携手共度难关,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