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友莅临西善桥街道看望慰问市区人大代表并调研社区社会治理工作

作者:时间:2020-03-19点击:133



3月19日上午,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友、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挚一行莅临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看望慰问市区人大代表并调研社区社会治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晓春、西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立及街道人大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孙建友副主任首先看望慰问了市人大代表徐立及区人大代表陈海松等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区人大代表在基层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实地调研了齐修社区社会治理工作,对社区的民生服务、社区建设、网格化管理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孙建友副主任强调:一是西善桥街道在社区社会治理方面有很好的基础,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二是希望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在基层各项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履职尽责,多提合理化建议和议案,使人大工作的开展更有成效。三是鼓励各级人大代表要为人大在立法工作中更好地提供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