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纪要

作者:时间:2020-04-06点击:661

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纪要

  

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于2020325日在区级机关中楼501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张虎、顾晓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幼佩、党组成员陈苏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俞蓉,区人大各专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主持。

一、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的方案。

二、会议讨论确定了将彭健林代表提出的“关于在铁心桥地区建设三甲医院的建议”等6条建议作为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

三、会议初审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初审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并决定提交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