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人大工委督查企业和社区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时间:2020-04-24点击:414

为警示安全生产,防范于未然,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424日上午,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陶文带领人大办和安监办工作人员到辖区内普天通信、奥拓电子、近华社区和天保社区进行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检查督查。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状况和设备情况。陶文强调:今年是江苏省安全整治年,也是南京市争夺安全示范城市年,企业不能因为疫情带来的生产滞后而忽视安全生产工作,生产过程中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思想,令行禁止,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证生产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并重申了动火作业6大禁令:1.动火证未经批准,禁止动火;2.不与生产系统可靠隔离,禁止动火;3.不清洗、置换不合格,禁止动火;4.不消除周围易燃物,禁止动火;5.不按时做动火分析,禁止动火;6.没有消防设施,禁止动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