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作者:时间:2020-05-13点击:482

512日下午,梅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15位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参观考察了城南污水处理厂、谷里徐家院田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南门农艺园。

代表们第一站来到城南污水处理厂,听取厂长介绍城南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营情况,该厂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和满负荷运转状态极大地改善了城市水体环境,对保护区域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随后,代表们来到谷里徐家院,考察谷里田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居住体验,对该中心现代舒适的居家环境、专业优质的养老服务和医疗保障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代表们来到南门农艺园,了解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开展座谈交流会。代表们就环境保护问题、疫情期间推进企业复工问题、发挥人大联络站作用等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梅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朱向东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们在建言献策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要求各位代表能够经常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积极了解群众的实际需求,形成人大代表建议,为梅山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