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平同志拟任职发言材料

作者:时间:2020-06-05点击:286

高建平同志拟任职发言材料

20205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人高建平,很荣幸拟任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一职,我深感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是各位领导、委员对我的关心和厚爱。对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一名人大新兵,在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不辜负组织和各位领导的厚望,义务反顾、竭尽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

一、注重学习,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我将紧密结合新岗位,认真学习《宪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和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人大业务知识,掌握人大工作所必备的法律知识、市场经济知识、现代科技知识,不断积累与自己工作岗位相关的资料数据和工作经验,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二、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我将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人大意识,增强法制观念,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职,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政府部门工作的难点问题,把工作监督与法律监督有机结合起来,本着监督不越权,支持不失职的原则,加强与政府对口部门的横向联系和沟通,发扬调查研究,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及时掌握工作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支持促进好政府部门能依法行政、改进工作。

三、廉洁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强化“底线”意识,持续正风肃纪,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严格的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敢于担当,做一个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