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苏宁带队视察2020年度区人大民生实事重点项目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425

        6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苏宁带队到板桥新城视察2020年度区人大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共3个项目:新建古雄社区卫生服务站、改造升级新林芳庭卫生服务站,新建公厕、新林市民广场。其中古雄社区卫生服务站、新林芳庭卫生服务站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饰,分别将于年底前、9月底完工交付使用,解决社区居民看病拿药难题。新建公厕已完成选址,下一步将与区城管局做好对接积极推进公厕项目建设。新林市民广场正在如期推进,将建成集健身器材、休闲坐凳、表演舞台、宣传栏为一体的市民广场,面积约1.6万平米。目前绿化项目已进场施工,广场铺装及花坛施工已完成50%。近期将进行混凝土道路浇筑,广场铺设碎石垫层,该项目预计8月底完工。广场建成后将成为周边群众晨练、休憩游园的好去处。陈苏宁实地察看了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并督促板桥新城管委会按序时进度积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