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坚守防汛工作第一线

作者:时间:2020-07-21点击:350

连续几日的大暴雨让整个南河沿线水位急速上升,区人大代表、安德门社区党总支书记胡林抢前抓早、靠前指挥,带领安德门社区16名工作人员及14名城管队员成立党员防汛先锋队,对南河沿线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同时组织凤阳流动党委24名流动党员,成立防汛应急队伍,投身到一线的防汛抢险中去。

汛期以来,胡林始终坚持社区带班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每日三巡南河沿线。暴雨时他也坚守着防汛值守点位,时刻关注南河水位及积淹点情况,安排网格员走访辖区内的危房户,与危房户保持动态联系,叮嘱住户做好汛期的防护工作,有需要可随时向社区寻求帮助。

    暴雨中的日日夜夜,他心系群众安危,安排专人及时配备防汛物资,积极做好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在南河防汛值守的的后勤保障工作,并做好防汛工作记录,倒逼责任落实与工作落实,坚决做到汛情不止、人员不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