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心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23点击:411


7月21日下午,铁心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一法两条例”视察检查活动,先后对楚翘城商业综合体、南京南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筑工地、通孚轻纺研发中心、餐饮馆、韩府新苑小区等5家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贯彻落实“一法两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安全生产监管及执法工作情况以及通孚轻纺研发中心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街道人大工委对此次执法检查表示满意,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一法两条例”,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牵头单位要加大监管力度,建筑工地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属地化责任;企业主体单位要夯实根基,规范管理,注重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人员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