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之计

作者:时间:2020-07-29点击:643

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根据区委统一部署,7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前往驻区部队江苏省预备役高炮一团、32228部队22分队、31619部队85分队、32230部队,带着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节日慰问,向关心和支持雨花经济社会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区委统战部部长艾长青,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余清参加了慰问活动。

杨明表示,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官兵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在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雨花的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在文明城市创建、环境综合整治、两个战场双胜利、抗洪防汛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区部队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优良传统,支持和帮助雨花做好各项工作。杨明指出,要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为强富美高新雨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区部队官兵表示,感谢我区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驻地人民浓浓的拥军情谊。将努力锻造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继续弘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把雨花视为第二故乡,继续全力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为保卫雨花、建设雨花做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铁心桥街道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