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走访区人大代表

作者:时间:2020-08-13点击:359

8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来到江苏华海汽车集团,走访看望了区人大代表、江苏华海汽车集团董事长梁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晓春、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主任张晓东、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主任陈涯、雨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洪涛、雨花街道办事处主任郑诗宁、雨花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李家祥陪同走访调研。

杨明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华通别克展厅、集团新能源展厅、售后车间、钣喷中心、售后服务中心等。为了响应政府对环保的要求,集团投资300万改造升级钣金喷漆车间,率先使用“活性炭吸附+VOCs燃烧装置”,最大程度实现“零排放”,杨明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江苏华海汽车集团在今年疫情之下,克服难关、环保当先,很好地践行了企业经营理念:“担社会责任、树企业长青”。

    杨明还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员工薪酬、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环保问题、汽车服务业务经营情况以及在今年疫情之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杨明感谢梁海代表所在企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江苏华海汽车集团能够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在区政府、属地街道的关心指导下,继续拼搏进取,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