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街道永安社区开展“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专场主题接待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11点击:417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发挥代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积极作用,99日上午,板桥街道永安社区开展了以“人居环境提升”为主题的人大代表公开接待选民活动,市人大代表杨明、赵道韡,区人大代表黄伟国、欧保华、袁玉进和部分选民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集中接待点设置在永安社区马塘村组,也是永安社区目前正在推进“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标准等级最高的村组。

活动现场,选民们就村组道路拓宽、停车场建设、污水处理、杨树飘絮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们积极接待,认真耐心地听取村民想法,详细记录并热情回答,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以前的接待多在室内进行、在办公室进行,总感觉有些距离,现在把公开接待日放在室外,放在我们居民日常生活的环境里,让我们觉得更加亲近,我们也能说出心里最真实的想法和意见。”马塘村组周师傅说。此次活动有效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打通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最后一公里”,高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